Loading...

2014年1月23日


傳蘋果下月將量產iPhone 6搭配4.7英吋螢幕



根據《國際電子商情》首席分析師孫昌旭在微博上披露的最新消息稱,蘋果iPhone 6有兩個版本,其中配有4.7英吋觸控螢幕版本,目前已經試產;而另一版本則為5.7英吋螢幕,將會更晚一些推出。

4.7傳下月量產

蘋果下一代iPhone將會配備更大的螢幕已是趨勢,過去已有消息人士披露蘋果今年將會破例發布兩個尺寸的iPhone,一是4.7吋,另一是5.7吋。近日,根據《國際電子商情》首席分析師孫昌旭在微博上披露的最新消息稱,蘋果iPhone 6確實有兩個版本,其中一個為4.7英吋,解析度較低 (1,136*640 pixel),目前已經試產,並且在下月還會開始200萬到300萬部的量產。

儘管下月開始的百萬級的量產,在不少人看來或許意味著蘋果可能提前發布下一代iPhone。但按照孫昌旭的說法,蘋果一般要儲備半年的生產期,所以這其實表明傳聞中的蘋果iPhone的發佈時間仍會延續以往的周期,在今年的第三季才會正式推出。


5.7版本更晚推出

孫昌旭此次的披露還提到了下一代iPhone的差別。其中,4.7英吋版本的解析度較低;而5.7英吋版本則將會具備更高的解析度,但該版本尚未試產,預計推出的時間會更晚一些。

 

儘管現在還不清楚此次披露的消息真實性到底有多高,但根據DisplaySearch此前從台灣產業鏈得到的消息稱,蘋果在今年會推出兩款iPhone,一款將配有4.7英吋觸控螢幕,支持1280×720 pixels解析度;而一款則會配備5.7英吋觸控螢幕,並且解析度將會達到1920×1080 pixels,將是一款介乎智能手機和平板之間的Phablet的機型。因此,兩種傳聞雖略有差異,但至少還可以確定下一代iPhone會有兩個尺吋版本推出。

iPhone6仍為800萬像素鏡頭

不過,雖然在觸控屏尺寸上有大幅的升級,但為了保持更纖薄的機身,來自台灣產業鏈的消息稱,蘋果iPhone 6所配攝像頭將繼續維持800萬像素的水準,但會增加OIS光學防抖功能。除此之外,此前來自微博的爆料還披露,下一代iPhone將會採用F1.8大光圈鏡頭,並且機身將相當纖薄,大約在6mm左右,但機身重量會略微增加。

當然,以上說法目前皆為傳聞性質,其真實性尚待進一步證實,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,下一代iPhone 6至少會有4.7英寸屏幕,機身也會纖薄,而且同樣也將具備指紋識別功能,但維持原有比例尺寸的情況下,其機身將會變得更修長。


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